外帶調酒怎麼能少了這間,位於西門町電影街上的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除了在武昌誠品對面外,更離樂聲影城步行不超過一分鐘的距離,無心戒酒互助會就是之前介紹過的Once跟Chance的第三間姊妹店,無心戒酒更是以響亮的名號打響西門必去酒吧

然而疫情期間沈寂一陣子的無心戒酒互助會(Nonsesne Bar),又在外帶調酒法規通過後迅速調整腳步,出了外帶調酒組合,更以平價調酒外帶,讓大家在疫情期間除了可以喝到調酒外,更能夠沒有壓力的購買外帶調酒

西門町酒吧推薦過蠻多間的,例如Once Cafe & BarChance Cafe & BarBar THY,這些在西門推薦酒吧應該都是榜上有名,但其實還有很多西門酒吧還要介紹給大家,無奈疫情嚴峻,只好推薦大家調酒外帶但又喝得醉的酒吧,不過疫情期間好處是,不會被那個酒吧的氣氛讓自己越喝越多,只會乖乖上床睡覺,也是省錢的好辦法啊!

Nonsense Cafe & Bar位於西門町電影街,很多人都是喝完酒看電影,在西門小酌,對面也有知名老店Geography Bar,要在西門跑吧也是非常的簡單,以前大家在台北酒吧,都是在安和路跑吧(Bar surfing),現在西門町也有各式店家進駐,疫情後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西門跑吧呢?

防疫在家喝系列「Nonsense無心戒酒互助會」外帶調酒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 店家介紹

這間Nonsense Cafe & Bar的名稱呼應了他們的中文店名,無心戒酒互助會,因為這樣真的很Nonsense,從無心戒酒到吧台前面寫的小酌就好,整個就讓人覺得很違和,台北酒吧有這麼多間,這間比較偏向於更派對(Party)類型的酒吧,這段疫情期間,大家可以乖乖待在家,來品嚐這些外帶調酒。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 互助會手拿袋

防疫在家喝系列「Nonsense無心戒酒互助會」外帶調酒

現在開始只要訂購調酒防疫組合,就贈送精美無心戒酒互助會手拿袋一個,顏色不能選擇,教大家一個技巧如何拿到兩個顏色,就是買兩組。

這個手拿袋其實真的是質感很好,可以平常拿出去提給大家看的那種,身為愛喝酒的小夥伴,大家都應該要有一個。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 外帶調酒組合介紹

防疫在家喝系列「Nonsense無心戒酒互助會」外帶調酒

古道梅子芳華 (梅酒 / 烏龍 / 蘭姆酒)

淡淡的煙燻香氣,使用了翠禧芳華的綠茶,喝起來會帶有微微的奶香,再加上梅子酒,喝起來很像是古道梅子綠茶但更是有茶香且清爽微甜,是一杯輕鬆易飲的調酒。

防疫在家喝系列「Nonsense無心戒酒互助會」外帶調酒

桂花泰奶 (桂花 / 泰奶 / 伯爵伏特加)

跟西門知名泰式奶茶店 – 象泰泰合作,基酒用了伯爵茶浸泡(Infuse)的伏特加(Vodka),喝起來就是有有桂花香氣的泰式奶茶,在這炎熱的夏天喝上一杯冰涼的泰式奶茶瞬間以為跑去曼谷度假,真希望他可以出大杯有碎冰的那種手搖杯。

防疫在家喝系列「Nonsense無心戒酒互助會」外帶調酒

柚子薰衣草琴蕾 (柚子果實酒 / 薰衣草 / 琴酒)

原本以為是琴蕾(Gimlet),結果一口喝下發現是一杯蠻甜的妹酒,本體是柚子果實酒,喝起來有滿滿的柚子皮的香氣,建議可以放一些冰塊進去,這杯應該也是接受度很高的調酒,算是有質感又不失平衡。

防疫在家喝系列「Nonsense無心戒酒互助會」外帶調酒

楊枝甘露 (芒果 / 鳳梨 / 葡萄柚 / 蘭姆酒)

這杯調酒在顏色上非常的熱帶,像是鳳梨可樂達(Piña colada),防疫包隨附的椰奶跟葡萄柚可以拆開加入,喝起來就是甜甜的妹酒,反而芒果的香氣被鳳梨蓋住,不是我想像中的楊枝甘露,稍嫌可惜。

防疫在家喝系列「Nonsense無心戒酒互助會」外帶調酒

雙味桑格莉亞 (紅酒 / 白酒 / 蘆薈 / 接骨木)

這個調酒包組合分成兩個部分,紅色的是紅酒,可以飄在上面,所以先將透明的那包加入就會稍微有漸層感,透明的部分是蘆薈接骨木的白酒喝起來輕盈帶果香,上面是浸泡過果乾的紅酒,紅酒的澀味再加上白酒的甜感,讓整杯不會死甜,喜歡接骨木香氣的應該會很喜歡這杯。

防疫在家喝系列「Nonsense無心戒酒互助會」外帶調酒

冬瓜咖啡長島 (紅棗 / 濃縮咖啡 / 冬瓜茶 / 伏特加 / 琴酒 / 蘭姆酒 / 白蘭地 / 君度 / 鹽)

裡面有冬瓜茶以及蘭姆酒(Rum)所以結合出一個黑糖的香氣,濃縮咖啡帶有微微的苦味,防疫包裡面有附贈紅棗跟鹽巴,鹽巴我選擇用鹽口的方式沾上,不會讓鹽巴溶掉,也可以直接加入,但想喝不同風味可以先純飲再加入鹽巴,這杯冬瓜咖啡長島是一杯比較濃郁型的調酒,但又不是這麼常見的長島風味。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 周邊聯名衣服

無心戒酒互助會超Kiang的衣服購買,現在就可以購入啦,原價680元,現在只要隨訂單加價購只要500元,反正之後都會買,不如先買。老闆說之後還會在西門町有「街頭DJ百慕達酒精繞境趴」穿著無心T Shirt,更有折扣,趁現在就馬上購入~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