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就是準備喝冰冰涼涼的啤酒的時候了,平常買啤酒有選擇障礙的人,讓我來推薦這款進口啤酒,保拉納啤酒 PAULANER,各大通路都有販售,更是德國當地暢銷啤酒之一!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次一共要介紹三款「保拉納 PAULANER」啤酒,分別是「德國保拉納小麥啤酒」、「德國保拉納小麥黑啤酒」、「德國保拉納慕尼黑拉格啤酒」。這三款都是在各大通路包含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city’super、新光三越美麗市場、Jasons、Mia C’bon、便利商店都有販售,所以如果在進口啤酒推薦屬於德國進口啤酒的話,我會推薦大家試試看不一樣的保拉納啤酒,下次再來介紹精釀啤酒推薦!

×××本篇為廠商邀約,文章皆為真實體驗,不信你喝了就知道!×××

進口啤酒推薦「保拉納啤酒 PAULANER」德國小麥啤酒

保拉納啤酒 PAULANER品牌介紹

德國最具代表性小麥啤酒品牌 – 保拉納啤酒,是1634年由慕尼黑Neudeck ob der Au修道院僧侶創立的,至今仍然使用「德國啤酒純釀法」,釀造過程中只使用四種原料:水、麥芽、啤酒花和酵母,擁有超過380年豐厚的釀酒專業經驗,更是世界三大啤酒節之一的「德國慕尼黑啤酒節」指定供應商之一,就可以看出這次進口啤酒推薦的保拉納啤酒是個狠角色。

進口啤酒推薦「保拉納啤酒 PAULANER」德國小麥啤酒

保拉納啤酒 PAULANER 三款啤酒推薦

進口啤酒推薦「保拉納啤酒 PAULANER」德國小麥啤酒

保拉納小麥啤酒 | 酒精濃度:5.5%

保拉納小麥啤酒是德國排名第一的小麥啤酒,也是我自己啤酒推薦裡面的第一名,入口可以感受到香蕉的風味,喝起來很細緻,帶有芒果的跟鳳梨的清香,苦甜平衡,是一瓶很溫潤的啤酒,重點是這個啤酒很適合搭那種泰國炒泡麵,保拉納小麥啤酒的氣泡會把食物口感再重新換過一次,越喝越過癮。

最佳飲用溫度:7°C

進口啤酒推薦「保拉納啤酒 PAULANER」德國小麥啤酒

保拉納小麥黑啤酒| 酒精濃度:5.3%

德國保拉納小麥黑啤酒帶有巧克力以及熱帶水果的風味,入口後有濃郁的麥芽香,強烈的口感卻又十分柔和,保拉納小麥黑啤酒的氣味濃郁很適合搭配培根或是火腿類的口味較重的食物,來場韓式烤肉也很不賴!

最佳飲用溫度:7°C

進口啤酒推薦「保拉納啤酒 PAULANER」德國小麥啤酒

保拉納慕尼黑拉格啤酒酒精濃度:4.9%

經典的慕尼黑拉格,依舊維持保拉納的細緻泡沫,口感溫和帶有淡淡的甜味與啤酒花的香氣,這瓶慕尼黑拉格啤酒為根據1895年的原始配方釀造的德式淡拉格,因為這瓶墨尼黑拉格相對比較帶有甜味以及啤酒花,可以配一些沒有這麼重口味的食物一起喝。

最佳飲用溫度為7ºC。

哪裡可以買到保拉納啤酒?

各大通路販售點:家樂福、大潤發、全聯、愛買、city’super、Jasons、Mia C’bon、新光三越美麗市場、便利商店

如何便宜買到保拉納啤酒?

  • 家樂福啤酒節
  • 大潤發啤酒節
  • 6/10-7/14 city’super啤酒節
  • 6/24 – 8/1 新光三越美麗市場啤酒節

保拉納啤酒代理商官方網站:http://www.brandwerkmarketing.com/taiwan/zh-hant/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