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忠孝新生推薦酒吧「Bar春花The Primrose」可能沒有人會不知道,沒想到竟然來到西門町拓展二店「THY/桃花源」,這間隱身於西門町電影街巷弄之間的酒吧,Bar THY 西門店就在電影街這邊,推薦給那些準備看電影,或是看完電影想要續攤的朋友。

這間店在要開幕之前就已經有聽到其他店的酒吧的調酒師在討論春花要來西門町展店,可是讓不少西門町老店家緊張了起來,今年酒吧在西門町活絡了起來,就我所知至少就開了10間左右,雖然品質參差不齊,但每一間酒吧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酒吧。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Bar THY/桃花源位於西門町電影街的巷弄之中,是一間西門町電影街的酒吧,也算是西門町的一級戰區,但並不是一間非常醒目的店,如果沒有特別查,我想一般人經過不會發現裡面是一間酒吧,雖然座落於西門酒吧,卻保留了BAR春花的專業度,調酒絲毫不馬乎。

THY/桃花源 店內環境介紹

bar thy 桃花源

桃花源這間店的名稱來由老闆是說因為陶淵明寫了桃花源記,桃花源的人為了躲避戰亂,找到了一個地方安居樂業,甚至不知道朝代更迭,「不知有漢,無論魏晉」希望進來的朋友們能夠忘記時間,忘記早上工作的辛勞,來這邊好好的喝一杯,做一個中式烏托邦的感覺

bar thy 桃花源

全店採用大量的木頭以及暖色系的燈帶給人一種暖暖的感覺,除了吧台約可以做5-6人左右,剩餘位子也頂多20人,算是比較不大的酒吧,但空間配置上是相當令人舒服的,都是以小沙發配矮桌椅讓大家能夠好好在喝酒的時候以放鬆的姿勢去喝酒。

THY/桃花源 菜單推薦介紹

bar thy 桃花源

巷販小酒 Gin Fizz

不免俗的第一杯還是要點一杯Gin Fizz,巷販小酒是一隻來自中國的琴酒,採用大量中國當地的草本植物,口感上杜松子與花椒、佛⼿柑結合,獨特而平衡,是屬於日式的做法帶蛋白調的Gin Fizz,花椒的香氣充分的表現再上層的蛋白中,大口啜飲時花椒的香氣直衝腦門,十分有記憶點。

bar thy 桃花源

古典雞尾酒 Old Fashion
這一杯Old Fashion,BUFFALO TRACE波本威士忌,能夠讓人聞到帶有果香和香料的香氣,口感上香醇有橡木、太妃糖,是一杯飽滿平衡不失經典的調酒。

bar thy 桃花源

大人的早餐茶

概念是用了英國早餐茶再加上白蘭地以及蘭姆酒,這杯大人的早餐茶充分的表現了他的特色,有點像是英國人起床醒腦喝的第一杯茶卻變成了我們下班的第一杯要喝的調酒,香氣上有一些皮油味,讓濃郁的調酒能喝起來清爽,卻又不單薄。

  • 店家名稱:Bar THY 桃花源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1巷10號
  • 聯絡電話:0978 124 582
  • 營業時間:
    •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9:00–02:00
      星期四19:00–02:00
      星期五~六19:00–03:00
      星期日~一19:00–02:00
  •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Bar THY 桃花源

點我導航到 Bar THY 桃花源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