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台北紅樓酒吧街之最,Chance Cafe&BarOnce Cafe&Bar的二店,大家都說西門町酒吧都是屬於比較娛樂性質的酒吧,但是Chance Bar雖然位於紅樓外側,調酒卻一點也不馬乎,啤酒也都是選精釀啤酒,從高質感裝潢再加上手繪酒單,有一種與做出與內側酒吧差異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紅樓這邊有很多同性戀會來這邊約會,所以這邊的LGBT友善酒吧同性戀酒吧(Gay Bar)比較多,所以紅樓這邊的調酒除了超少女系之外,還有花式買醉的調酒,Chance Cafe&Bar,也不遑多讓,除了與姊妹店Once Cafe&Bar一店做出一樣好喝的調酒之外,更是在水果調酒上更加著墨,酒單也是隨著季節去做調整,更是無酒單調酒吧,不論是經典調酒或是酸甜濃淡,通通交給調酒師(Bartender)吧。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紅樓酒吧街這邊有各式各樣的酒吧,每一間酒吧的特色以及族群都盡不相同,男漾、The Garden、涉谷步道、紅樓牡丹酒吧、KAREN Bar、G2、 G pardise、K House、SOL Bistro、紅樓27等等,之後再來一一介紹給大家認識。

×××本篇為廠商邀約,文章皆為真實體驗,不信你去了就知道!×××

勸世吧的Slogan「我相信酒喝的夠快 悲傷就追不上我 – 沒有感情的酒精容器」真的太勸世了,不過還是要提醒讀者朋友,理性飲酒。

Chance Cafe&Bar店內環境介紹

Chance Bar 一樓就是簡單的吧台區五位,以及外面的大長桌,喜歡喝酒的人都知道,坐在吧檯跟調酒師(Bartender)聊天準沒錯,除了在一級戰區看著調酒之外,更能依照自己的口味好好的跟他們溝通,說不定更能喝到自己喜歡的酒。這邊雖然是五個位子,但因為是L型吧檯的關係,反而很容易認識陌生人,來酒吧就是要能跟不同的人聊著天,有著共通的語言(酒),度過人生的漫漫長夜。

Chance Bar二樓是一個比較舒適(Cozy)的空間,除了有一張小沙發之外,還有一台Nintendo Switch以及Apple TV,提供給差不多五位左右的空間在獨立的小包廂打打遊戲、喝酒聚會等,這樣舒適的空間的低消竟然只要2000元,如果五個人來一個人點個兩杯就超過這個價錢了,老闆整個是非常佛心在經營啊。

Chance Cafe&Bar菜單推薦介紹

chance bar 菜單、酒單

Chance Cafe&Bar這邊的酒單是使用風味地圖的方式去做呈現,更能讓不常喝酒的客人,或是選擇障礙的人決定今天想喝哪種口味的調酒,除了濃淡可以選,還有喝起來獨特或是喝起來水果類,而且水果調酒都是選用新鮮現打的水果去做調製,除了考驗調酒師對每一顆水果甜度上的差異之外,更不惜成本採用新鮮的水果,所以喝起來雖然不會有濃厚的化學味,完全不會有喝感冒糖漿的口感。

chance bar 仙草GinTonic

仙草GinTonic 300 元 Fairy Grass Gin & TonicWater

只要喝酒我一率建議第一杯來清爽的開胃酒,我自己喜歡來點氣泡或是通寧,所以我通常第一杯都是琴湯尼(Gin Tonic),但這邊有老闆們自己浸泡(infuse)仙草的琴酒,喝起來非常易飲且特別,有些人不喜歡琴酒的杜松子的香氣,但是這杯仙草GinTonic完美的把杜松子與仙草味給結合,這杯是來這邊必點項目之一。

chance bar 駿峰葡萄

駿峰葡萄 350 元 Grape & Dolin & Brandy

是一杯以白蘭地(Brandy)為基酒的調酒,聞起來有撲鼻的葡萄的香氣,再帶一點微微的木桶香草的氣味,也能喝到葡萄皮的丹寧感,再以苦艾酒(Vermouth)本身帶上柑橘皮以及葡萄醋香氣,充分平衡了整杯酒的口感,是一杯以三種不同的葡萄(白蘭地、苦艾酒、新鮮葡萄)做成的一杯調酒。

chance bar 偷情

偷情 350 元 Apple & Absinth & Lillet

是一隻艾碧斯與蘋果的調酒,通常看到艾碧斯大家都會先拒之千里,畢竟艾碧斯可是傳說中的綠精靈,這杯調酒老闆說是為了讓被艾碧斯嚇壞的客人恢復信心,利用新鮮的蘋果來降低艾碧斯的酒氣,再加上法國的麗葉酒(Lillet)本身帶有些許的花、蜜香、萊姆、薄荷,使得艾碧斯的嚇人的口感消失,讓這杯同時能喝到微微的草本味又能夠喝到很清爽的果香,是一杯稍微濃郁又豐富果香味的調酒。

chance bar 花蜜 Sangria

花蜜 Sangria 350 元 White Wine & Pineapple & Pisco & Elderflower & Mayflower

花蜜Sangria是以白酒加上鳳梨、接骨木、檸檬做調酒,主要多加了自製的桂花蜂蜜、可以喝到飽滿的花香與龍眼蜜香氣,是一杯人見人愛的水果酒。

期間限定調酒(芒果特調) 350 元

利用成年黑蘭姆酒(Rum)、伏特加(Vodka)以及湯瑪士亨利(Tomas Henry)的薑汁汽水,並且精選台灣愛文芒果所做出來的一杯夏日調酒,喝起來芒果的口感並帶有一點點蔗糖的香氣,雖然是芒果但又因為薑汁汽水的關係讓整杯調酒甜而不膩,是一杯你想不到的芒果調酒。

點我導航到Chance Bar & Cafe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