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長島冰茶(LongIsland)不得不介紹這間位於信義安和的「Tickle my fantasy 」,人稱台北最長長島冰茶、一杯倒的Tickle my fantasy,如果有什麼一杯長島喝不倒的問題,點第二杯就對了,最可怕的是這間酒吧喝醉不能吵,要保持最高品質靜悄悄的喝,考驗大家的酒量。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為什麼要用調酒界圖書館來形容「Tickle my fantasy」呢?因為這間酒吧沒有放音樂、老闆也會要求大家講話小聲,簡直比圖書館還安靜,我覺得是一個很特別的酒吧體驗,但如果真的是想要喝個爛醉大吵大鬧,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拉,這間酒吧很適合「補進度」。

Tickle my fantasy 規則 「務必遵守、不然去了一定會不開心XD」

1. 不行吵鬧

2.不能玩遊戲

店內座位數不多,當天去的時候剛好是平日沒什麼人,但聽說這裡平常是很多人的狀態,也很多人被老闆兇過,所以真的要安靜的喝酒。

店內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光靠老闆不客氣調酒的手法,著實讓很多人著迷這個地方,畢竟酒錢還是一筆大大的傷啊!

不過這邊真的是連一般談話音量都不太能太大聲,是認真的要小聲聊天的那種,所以要一群好友聚會,真的要好好考慮,當天是跟一群朋友來想說挑戰這個長~~島冰茶,喝完一杯我們就走了,畢竟微醺地狀況真的想要大吵大鬧。

長島冰茶 350元

號稱台北最長長島冰茶,喝起來口感濃烈,喝起來也是莫名其妙,也不會到難以下嚥,雖然喝完一杯沒有喝醉的問題,但我相信第二杯、第三杯應該就差不多了。

水餃 250元

水餃吃起來皮Q,內餡比較肥,在喝醉的時候吃起來莫名覺得很好吃。

點我導航Tickle my fantasy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