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Only 私人酒吧俱樂部在各大社群平台席捲版面,然而這神秘的面紗將所有愛喝酒的酒客聚集起來,隱匿在公館的巷弄之中,周邊靜謐而平靜的環境更讓私人酒吧俱樂部顯得更加神秘而優雅。

Staff Only是一間會員制的酒吧,只接受會員入場,而會員卡是打開大門的唯一鑰匙,現在感應的地方正是開啟這道神秘大門的地方,這間之所以叫做私人酒吧俱樂部是因為他們只接受會員本人帶人進入,或是要接受會員的推薦才能申請加入,而每年的年費更是高達一年6000元,才能獲得入場的資格,但是每個月還能獲得會員專屬特調雞尾酒一杯,也算是划算拉!

裝潢的質感不會讓自己相信剛剛從一個偌大的鐵皮屋進來,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很像是穿梭在電影劇中,一踏進門看見處處都是丹麥設計家具品牌GUBI,如此精美且舒適,超大的三角窗往外看能看到這冷漠的都市我們卻在這俱樂部享受片刻的歡愉,多麼私人俱樂部的感受。

Staff Only的菜單

菜單為了讓會員們保持新鮮感,會不定期推出策展,舉辦會員日,跟各大品牌聯名合作,每次都是精心策劃,讓活動極具吸引力。

而這次的菜單The legend of the founders,為大家提供12種不同的調酒代表著不同的人物,想釋放身心靈自由的人們,選擇今晚想扮演的角色。

#藝伎 #情聖 #小丑 #毒梟 #調香師 #茶聖 #讀心者 #說書人 #海賊 #鍊金術師 #魚男 #盜夢者

#GEISHA #ELVIS #JOKERS #DRUG LORD #PERFUMER #TEA MASTER #MENTALIST #MINSTREL #PIRATE #ALCHEMIST #MERMAN #DREAM THIEF

茶聖 TEA MASTER 450元 淡雅、花香、氣泡

Wen Shan Pouchong Tea, Bergamot, Gin Chamomile, Lime

上面有一塊爆米香可以配著吃,喝起來像是伯爵茶為基底,有佛手柑調,清爽帶茶香,是一款比較易飲的調酒。

讀心者 MENTALIST 470元 乳香、木質香調、氣泡

Skinos, Clove All Spice, Pandan Mesona, Lemon

這一杯讀心者的仙草跟班蘭葉的味道比較明顯,因為斑蘭葉的關係帶出芋頭的香氣,喝起來有點像是鮮芋仙加酒,同時帶有氣泡感,上面的餅乾是幸運餅乾,裡面會有一句話,像是告解了我的人生ㄧ樣,至於是什麼自己來點點看就知道了。

藝伎 GEISHA 450元 優雅、清爽、花香

Gin, Lemon, Orange, Blossom, Cucumber

喝起來清爽酸甜,算是StaffOnly裡面比較輕鬆的酒,整體喝起來算是比較細緻的小黃瓜琴雷(Gimlet),橙花的香味撲鼻而來,像是有一名濃妝豔抹的藝伎坐在你旁邊一樣。

毒梟 DRUG LORD 450元 醇厚、糖果感、乳酸

Rum, Coffee, Muscat Grape, Artichokes, Lemon

喝起來苦甜帶藥草調且有焦糖感略帶酸度,有點像是黑咖啡,旁邊有一包捲起來的乳酸糖果,很有毒梟的感覺。

  • 店家名稱:STAFF ONLY CLUB
  •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1-10號
  • 聯絡電話:02 2362 8682
  •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四 19:00–01:00
    • 星期五 19:00–02:00
    • 星期六~日 13:00–17:30, 19:00–01:00
  • 官方網站:STAFF ONLY CLUB 官方網站
  • 官方Facebook:STAFF ONLY CLUB

點我導航至STAFF ONLY CLUB

Writ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