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南西商圈,逛完誠品生活南西後,都會覺得自己很文青,在某次喝醉後意外在Google Maps上找到這間Nep. Lounge Bar,才發現原來中山區也有非常時尚的 Speakeasy Bar,走入地下室探險感後,開門後映入眼簾的竟是海底龍宮城的感覺,頓時覺得進入了海底世界!

Nep. Lounge Bar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因為是地下室的酒吧,所以比較不顯眼,所以也算是中山區的SpeakeasyBar,走入地下室映入眼簾的是藍藍的一片,一個海底龍宮城的感覺,坐在吧台抬頭就是一堆魚兒游來游去,彷彿置身水族箱內。

Nep. Lounge Bar的店名是取自海王星「Neptune」的縮寫,Nep店內有著滿滿的海洋魅力,源自於兩位女老闆的巧思,我想也因為是女老闆才能把店內的設定做的如此細心,從裝潢到擺設,都是可以感受到提供給客人的絕對是服務至上,連廁所的設備也都是相當高級。

Nep. Lounge Bar雖然位於地下室,在其他酒吧大部分抽菸大家都會去樓上,但是他們提供了另一個空間給癮君子方便,我覺得這是相當體貼的,我想愛抽煙的人其實也不喜歡在不喜歡抽煙的人旁邊抽煙,既然有一個讓大家彼此都舒適的空間,果然是老闆無微不至的照顧。

在進入大門前有一個minibar,但當天去的時候沒開,問了之後才知道,是假日的時候人太多提供給想要等候座位的客人一個快速喝酒的地方,畢竟店內座位有限,多一個minibar,反而讓大家更願意在旁邊等待座位,Nep以『提供客人最舒適的環境及最高品質的服務』為宗旨,真的是貼心的在各種小地方為客人設想。

禪 Zen 400元

Martin Miller’s Gin, Liquore Camomilla a base di Grappa, Bitter Truth Celery

有點像是馬丁尼(Martini) ,聞起來花香味比較重,加了芹菜苦精,喝起來會帶一點植物的味道,有種類似Vesper的感覺,調酒師在Shake的時候震盪到有細冰,喝起來有點冷冽的感覺,可以體驗到禪的智慧,下一杯再喝「空」更能體會這兩杯相輔相成的奧妙。

空 Book to Better 400元

The Botanist Gin, Sous vide Remy Martin with Meniki, Fauchon Tea Liquer

使用植物學家琴酒,聞起來香氣非常細緻芬芳融合了檜木Infused白蘭地裡面加上利口酒,喝起來有木質調的香氣以及茶香,能夠感受到一份平靜。

山景 Hermit 400元

Dark rum infused by Lishan Oolong tea, Rosella infused Suze

用了梨山炭培烏龍茶浸泡深色萊姆酒、台灣洛神花浸泡龍膽酒,加上辛香料利口酒提味,混合出酸甜苦澀到回甘的滋味,頗吸引喜歡成熟口感的酒客。

點我導航至Nep. Lounge Bar

Write A Comment